close
悅田果舖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 

昨天跟阿man爸提到今天要到竹林山觀音廟拜拜,要準備有籽的水果

我們一般習慣到主婦聯盟買葡萄去拜拜,但鄰居最近開了一間很有質感的進口水果舖 

所以,阿man爸就提議跟vicky買水果,便拿起手機用line問vicky有籽的水果,

Vicky介紹的可詳盡,可認真的勒!

阿man爸最後就說了,一千塊隨便幫我配,只要「很霸氣、狠澎湃」就好! 

沒想到,還真的在水果後面弄了這張「很霸氣、狠澎拜」😂😂😂😂

image.jpeg

說到悅田果舖,進到店裡,整個會對水果店改觀,簡直把水果當成精品在賣。

水果的品質一定要有高品質之外,裝潢也很精美,而且服務員都是「小鮮肉」耶😍😍😍,

(除了老闆跟vicky外)


我們拜完去餐廳吃飯,在餐廳就迫不急待的跟大哥大嫂一起分享這個巨峰葡萄,

天啊!好甜,連「皮」都是甜的,而且每顆都是甜的!真的很厲害。

以前,市場買的葡萄,買一箱至少有1/4是破損或是爛掉不能吃,

所以,後來都去主婦聯盟買,我還以為主婦聯盟的品質已經很好了,

沒想到這個連「皮」一起吃下去都沒有酸澀感。(主婦聯盟的還有酸酸的口感)

我已經開始期待其他的水果,會讓我有多驚艷了!

image.jpeg 

1/15更新心得:

吃了另一種葡萄,是進口的,顏色較淺的那個,也超甜。

昨晚喝完中藥,馬上吃一顆,整個好甜,而且,甜到睡前,嘴巴都是甜甜的感覺。👍👍👍👍

以後葡萄只能吃他們家賣的了~

1/22更新心得:

今天吃了有哈味的哈密瓜🍈,超多水的,在同事面前吃,她整個傻眼.....

她說:我看你湯匙一挖下去,哇,整個都是水跑出來!

沒錯,真的超甜,水超多,水多真困擾,我都得小心挖。

下次我決定不ㄧㄠ切開,跟椰子一樣,挖一個洞,然後插吸管就好。哈哈。😂😂😂
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10號1樓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
   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