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了寬和宴展館參加了Amy&Miles的婚禮

(恭喜他們終於結婚了,之前還在那邊不承認勒~)


我要分享的是,在寬和宴展館的廁所發生的事......


他們的廁所說實在,還滿漂亮的,有鄉村風的感覺。

我在喜宴的中途,去上洗手間,

我一進去就看到感應式的洗手台,自己在那邊開開關關

(那時洗手台一個人也沒有)

就讓我想到以前在marvel版看過的一篇鬼故事,

主角去了一間鬧鬼的洗手間上廁所,也是看到感應式的洗手台自己開水跟關水,

感覺就像是有「人」在用....

我越想就越毛.....看著安靜的廁所,該不會整間只有我一個人,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上...

就一直說服自己一定是我想太多,只是感應器壞了,沒事的.....沒事的.....

於是,我硬著頭皮戰戰兢兢的打開第一間廁所,

啊~~~~~~~




怎麼有一個人蹲在馬桶上....

吼,上廁所不鎖門是哪招?嚇死我了~

結果,是被我打開門的跟我道歉~哈哈~可見我當時的臉真的是有嚇壞。


人嚇人會嚇死人啊~


arrow
arrow

   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