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帶沒有剃毛的阿man去看獸醫,站上磅秤的那一霎那,都會被獸醫笑~

"啊~原來是虛胖啊!"

很久以前就聽客人說,他們家的狗狗都吃表飛鳴、若元錠,食慾跟腸胃都非常好,

都養的胖胖的!(什麼,我聽到了關鍵字"胖胖的"🎉🎉🎉🎉)

但是,一直遲遲沒有給阿man吃,

因為阿man是一個挑嘴的貓,要他吃飼料跟貓草以外的食物,

簡直是要了他的命一樣,連罐頭都愛吃不吃的......

最近看阿man吐了幾次,完整的飼料跟水,姑且試試吧!

不吃,我也要用硬灌的!

第一顆,我丟進他嘴巴裡,理當來說,他會用舌頭頂出來....

沒想到頂一頂,他自己就吃下去了.....😂😂

第二顆,我直接丟到他前面,他就自己吃了起來.....

原來,我的疑慮是多餘的....

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依照Clarks rule

Adult Dose X (Weight(lb) ÷ 150) = Childs Dose

1kg=2.2lb

4.6kg的阿man,一次只能吃0.2顆。

3x(4.6x2.2÷150)=0.2

一天三次=0.6顆

0.2顆實在太難處理了,目前,先一天給一顆看看狀況!


驚!那是.....胖胖藥表飛鳴嗎?😻😻✨

  image.jpeg 

奴才~快來給主子一顆吧!

image.jpeg 


1/15分享使用一個月的心得:

未使用前,三不五時都會吐飼料,使用以後,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吐過飼料,

大便似乎也變多變順,只有一次軟便(便便黏到屁股上),

軟便那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給他吃了罐頭?

會如此懷疑是因為,上次給他吃那個牌子的罐頭,結果阿man拉肚子拉到慘不忍睹,

應該不能說是拉肚子是水瀉才對,然後糞便沾到泌尿道,又讓阿man的泌尿道感染,

搞得我好慘。

總之,用表飛鳴伺候之後,整個腸胃道的狀況似乎改善了不少

arrow
arrow

    s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